驻马店市人民政府驻上海联络中心正式揭牌成立

投稿:市招商局  来源:时间:2020年08月13日

 

  2020年8月12日,驻马店市人民政府驻上海联络中心在上海市正式揭牌成立。河南省人民政府驻上海联络处副书记许春晖、共青团河南省委驻上海工作委员会书记杜磊、驻马店市招商投资促进局局长刘志以及上海市驻马店商会的20余家企业负责人出席揭牌仪式。

  驻马店市人民政府驻上海联络中心的成立,既是我市加强与长三角地区经贸合作交流的重要举措,也是我市实施开放带动战略的重要环节,必将掀起驻地招商新高潮。

  驻马店市招商投资促进局局长刘志、上海市驻马店商会执行会长吕伟分别致辞,河南省人民政府驻上海联络处副书记许春晖和刘志局长为驻马店市人民政府驻上海联络中心揭牌。

  刘志局长表示,联络中心要充分发扬“六皮精神”,一是把我市的区位优势、资源优势、产业优势、政策优势和环境优势宣传推介好;二是紧盯长三角地区重点产业、重点企业、重点客商,努力开展招大引强、招新引优、招才引智;三是认真收集整理长三角地区最新出台的政策、产业转移动向等,为全市在长三角地区的招商引资建言献策;四是依托上海市驻马店商会,广泛联络驻地及周边地区政府、商协会、各界人士等;五是联络中心要尽职尽责、尽心尽力,不辱使命、不负期待,圆满完成各项任务,为驻马店市高质量跨越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吕伟会长对驻马店市人民政府驻上海联络中心的成立表示祝贺,并指出联络中心的成立为上海、驻马店两地政府和企业互动交流搭建了一个良好平台,必将推动驻马店与上海在更宽领域、更深层次的对接合作,进一步承接更多长三角地区的优质资源落户驻马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