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

驻马店市位于河南省中南部,因明朝设立皇家驿站而得名,全市辖9县1区,3个省级功能区、10个省级产业集聚区,总人口960万人,面积1.5万平方公里。近年来,驻马店大力实施“富强驻马店、文明驻马店、平安驻马店、美丽驻马店”建设,经济社会得到持续、健康、快速发展,是河南省重要的人口大市、农业大市和新兴工业城市,是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国家森林城市、全国双拥模范城、国家园林城市。

驻马店地处我国南北方、东西部的结合地带,承东启西,贯南通北。京广铁路、京深高铁和106、107国道纵贯南北,京港澳、大广、新阳、沪陕、焦桐5条高速穿境而过,省道、县道纵横交错,实现了县县通高速,北至郑州新郑机场、南至明港机场、武汉天河机场仅需一两个小时车程。独特的区位和便捷的交通,使驻马店日益成为广大有识之士投资兴业的理想之地。

驻马店是一片神奇而美丽的土地,孕育了美轮美奂的自然山水、传承了璀璨悠久的历史人文、蕴含着巨大的发展潜力、演奏着蓬勃发展的精彩华章...[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