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鸭湖环湖旅游经济带推介项目——中国渔都健康养老产业园

投稿:市招商局  来源:时间:2020年07月17日

  宿鸭湖环湖旅游经济带推介项目——中国渔都健康养老产业园

项目简介:宿鸭湖水库的综合开发利用是当前我市重点工程,近年来我市启动了宿鸭湖生态休闲旅游经济带规划编制和建设工作,这标志着把宿鸭湖打造成内陆地区生态健康经济圈和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先导区的战略构想已逐步由蓝图变为现实。

渐入老龄化的中国,养生、养老是一个大产业,是一个朝阳性产业,具有广阔的市场发展前景,政府支持各类企业参与健康养老建设。

汝南县气候温润,四季分明,具有优美的自然环境和谐的人文环境, 旅游资源丰富,历史、人文景点遍布县域。以天中山文化为代表的旅游、生态养老新城正在逐渐形成。社区建设项目市场前景广阔。

项目总体规划面积约2平方公里,片区开发类项目,依托宿鸭湖经济圈和汝南县人民医院打造健康养心、文化旅游为主题的特色社区。

联系人:任玉华 13903968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