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鸭湖环湖旅游经济带推介项目——沿湖现代农业观光项目

投稿:市招商局  来源:时间:2020年07月17日

 宿鸭湖环湖旅游经济带推介项目——沿湖现代农业观光项目

项目简介:宿鸭湖水库的综合开发利用是当前我市重点工程,近年来我市启动了宿鸭湖生态休闲旅游经济带规划编制和建设工作,这标志着把宿鸭湖打造成内陆地区生态健康经济圈和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先导区的战略构想已逐步由蓝图变为现实。

宿鸭湖东岸大坝下侧地势平坦,林木充余,农作物丰盛,自然风景优美,素有“人造洞庭、豫南明珠”美誉的宿鸭湖风景区,是全国最大的平原人工湖,有万亩湿地森林保护区、芦苇荡、董永遇仙处、仙女岛、情人岛等景点。

汝南湖滨水域生态新城已经规划到宿鸭湖东岸大坝,沿湖拟开发建设现代农业观光带。项目建设以农业为基础,大力发展农业产业化,突出农味,走特色农业的道路,拓展设施栽培、生态养殖、立体种养、种养一体化等高效生态农业方式的功能,达到游客求变、求异、求新、求特、求美的消费心理。

休闲、运动、健康的娱游生活目前已受到越来越多人的追捧,农业生态旅游合作空间巨大,前景广阔。

联系人:任玉华 13903968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