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阳县举行2020年第一批亿元以上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暨淘儿宁智能化车间工程开工仪式

投稿:huoruiqi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20年03月30日

 3月28日,正阳县举行2020年第一批亿元以上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暨淘儿宁智能化车间工程开工仪式。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于燕出席开工仪式并宣布项目开工。市政协副主席、正阳县委书记刘艳丽致辞。 

开工仪式结束后,于燕一行来到淘儿宁车间查看了企业原料储备、产品种类,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生产产能、减费降税、带贫等情况。 

于燕指出,淘儿宁能够在疫情期间逆势而上离不开政府的支持,政府一定要为企业全方位搞好服务,推动企业发展再上台阶。贫困户要珍惜就业机会,尽职尽责保障安全生产,靠自己的双手脱贫致富,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 

刘艳丽在致辞中说,近几年,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正阳县产业集聚区按照“上争、下促、外引、内培”工作思路招大引强,君乐宝、鲁花等一批龙头企业落户正阳,正阳县产业集聚区也被评为河南省十快产业集聚区和“二星级”产业集聚区。在疫情防控期间,淘儿宁作为全市唯一的医疗器械生产厂家,勇于担当、昼夜奋战,保证了全市医疗物资的供应,并对社会各界和武汉进行捐赠,彰显企业担当和家国情怀。淘儿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情况下,积极谋划扩大产能开拓市场,先后有10多家医疗机械装备企业前来洽谈合作,目前已入驻企业3家,其生产的产品销售到韩国等国家。 

此次正阳县集中开工项目共有5个,分别是总投资1.2亿元的驻马店淘儿宁智能化车间工程项目、总投资20亿元的牧原生猪肉制品深加工项目、总投资3亿元的众家馨(正阳)养老社区项目、总投资1.6亿元的江国大道(西二环—创业大道)道路工程和总投资1.2亿元的正新纸业年加工8000吨生活用纸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