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推介——汝南县 皮革制品产业园项目

投稿:市招商局  来源:时间:2020年03月25日

 重点推介:汝南县

皮革制品产业园项目

项目概况:该项目规划占地1平方公里,位于汝南县产业集聚区内。重点发展成品皮生产以及制鞋、制包、制衣、汽车内饰等皮革制品产业,拟引进20-30家毛皮处理后的知名皮革生产企业,同时进行箱包、皮衣、皮具的研发、设计。目前皮革制品产业园内有政府投资建设的标准化厂房和空闲土地,企业可结合自身需求租赁或者建设厂房,目前产业集聚区已入驻皮革制品企业17家,已形成规模优势和集团效应。

配套优势:汝南位于河南省东南部,是“中国千年古县”、“中国梁祝之乡”、河南省历史文化名城。区位优越,交通便利。西临京广铁路、京港澳高铁、京珠高速,东接大广高速,新阳高速和规划的安罗高速十字交汇贯穿全境,G328和G230国道交汇县城。汝南优化营商环境,完善系列优惠政策,落实企业服务日、“两个零接触”制度,实行服务“全流程”、办公“一站式”、办事“一条龙”,营造了浓厚的“亲商、富商、安商”环境;培育新能源、新型建材主导产业,形成了中西部地区最大的电动车生产基地和百亿级的产业集群;发展循环经济,建设静脉产业园,推动无废城市建设,伊克斯达轮胎裂解项目获国家科技部重大科技专项成果,被科技部命名为“全国固废资源化行业示范工厂”、“工业4.0的标杆工厂”;规划农副产品加工区、皮革箱包服装和户外用品加工区,全方位承接产业转移,千山万水无法阻隔我们的心意相通,真诚欢迎八方宾客齐聚天中,共商合作!

联系人:杨永 13839601817

 

热忱欢迎企业入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