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河南伟光汇通文化旅游服务有限公司

投稿:市人社局  来源:时间:2018年08月15日

索 引 号: S000-6267-2018-00027 主题分类: 劳动就业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8年08月15日
名  称: 河南伟光汇通文化旅游服务有限公司
文  号: 关 键 词:

 

=== 公司详细资料 ===
公司名称:河南伟光汇通文化旅游服务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文化旅游
企业性质:私营
所在区域:驿城区
成立日期:2017-9-12
注册资金: 100万人民币
通讯地址:驻马店市驿城区皇家驿站项目部 邮编:463000
联系人:陈经理
联系电话:0396-3585377
传真号码:0396-3585377
电子信箱:chenna@wght.cc
公司网站:http://
公司简介:
伟光汇通旅游产业发展集团是一家拥有20年多年发展历程的集团企业。经过多年探索和实践,秉承“挖掘地缘历史-改善旅游生态-打造文化古镇-传承历史文脉-提升城市形象”的独特文化旅游运营理念,将旅游产业和文化产业有机整合,探索出一条可持续发展的文化旅游运营新模式。
伟光汇通旅业作为国开金融旗下的文化旅游产业投资平台,将全面投入到文旅古镇、特色小镇、市民农庄等多种形态的文旅产业项目投资、开发建设、运营管理等领域。
由伟光汇通投资的皇家驿站为驻马店市重点招商引资项目,被列为省级重点建设项目,规划总占地面积约3300亩,计划总投资80亿元,项目以“皇家驿站”为中心,东至天中山大道,西至铜山大道,南至建设大道,北至练江湖,设计总建筑面积约236万平方米,突出千年驿站文化的挖掘和延伸,建设满足“吃、住、行、游、购、娱”等功能为一体的文化旅游古镇,是一个文、旅、商综合体,项目全部建成后,年可接待游客500万人次,带动旅游综合收入超过15亿元,最终打造成为国家5A级景区。
让民族文化重归故里,让文化旅游成为滋养城市的大产业,我们期待更多优秀精英加盟,共同为实现“让城市更中国”的伟大使命而努力!
=== 招聘信息 ===
公司名称:河南伟光汇通文化旅游服务有限公司  
招聘职位:市场经理/副经理
招聘人数:[40]人
工作地点:驻马店
岗位描述:皇家驿站招聘电话:0396-3585377、15194673136
薪资福利待遇优厚,签正式劳动合同,缴纳社保,在驻马店市景区里的好工作!
简历邮箱投递地址:chenna@wght.cc
项目地址:驻马店市天中山大道与玉兰路交汇处向西
招聘岗位:皇家驿站-演员
岗位要求:中专或以上学历,有表演经验或艺术院校毕业生;形象气质俱佳,或有特点,有一定的表演天赋和发展潜力,热爱演艺事业,有舞蹈基础优先
招聘岗位:酒店运营经理、前台主管、客服专员
岗位要求:大专以上学历,有大型酒店运营管理经验;熟悉连锁运营、酒店管理相关管理工作 ,具有丰富的酒店相关资源;
招聘岗位:招商经理2名、招商主管4名、招商专员12名
岗位要求:学历大专及以上,熟悉商业招商工作流程或者旅游产业运营相关工作,有知名文化旅游项目同等岗位工作经验优先。
薪资福利:工资+补贴+绩效+提成+五险。
招聘岗位:商管经理2名、商管专员6名
岗位要求:学历大专及以上,有旅游商业运营管理经验,自信乐观,积极向上,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谈判能力,处理突发事件能力。
薪资福利:工资+补贴+绩效+五险。
招聘岗位:旅游市场经理2名、旅游市场专员4名
岗位要求:学历大专及以上,营销、旅游或管理相关专业优先,对旅游行业熟悉,有知名文化旅游项目同等岗位工作经验的优先。
薪资福利:工资+补贴+绩效+五险。
招聘岗位:旅游景区管理经理2名、旅游景区管理专员4名
岗位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营销、旅游或管理相关专业优先,对旅游行业熟悉,有知名文化旅游项目同等岗位工作经验的有限。
薪资福利:工资+补贴+绩效+五险。
招聘岗位:旅游计调4名、景区导游4名
岗位要求:高中以上学历,热爱旅游事业,爱岗敬业,诚实守信,工作态度积极上进,热情勤奋,阳光向上了解国内国际旅游常识,能适应旅游行业特点的工作时间。
薪资福利:工资+补贴+绩效+五险。
招聘岗位:艺术团团长2名、主持人2名、艺术团演员若干名
岗位要求:艺术类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有文艺专长,有良好的沟通协调、组织能力和管理能力;具有较强的活动组织策划能力。
薪资福利:工资+补贴+绩效+五险。
招聘岗位:策划经理1名
岗位要求:市场营销管理类或相关专业专科以上学历,有行业的从业背景,有市场策划工作经验,优秀的文案功底,有较强的创造性思维能力、创意概念及良好的沟通能力。
薪资福利:工资+补贴+绩效+五险。
招聘岗位:行政人事专员2名
岗位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人力资源管理、行政管理专业优先,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踏实稳重,工作细心,责任心强,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有团队协作精神
薪资福利:工资+补贴+绩效+五险。
相关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
2.热爱旅游行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