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正阳县同城联盟商会促销会活动举行

投稿:正阳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23年05月25日

5月22日,正阳县同城联盟商会促销会活动举行,县工商联主席黄翠萍出席活动。

黄翠萍在致辞中指出,行业协会是独立于政府和市场两种资源配置力量外的“第三力量”,是联系政府、企业、市场之间的桥梁纽带,同城联盟商会作为正阳县商协会的代表,涵盖了家电、住宿、餐饮、医药等50多家优秀企业,对正阳县拉动内需促消费尤为重要。

黄翠萍寄语同城联盟商会,要发挥行业商会优势,促消费助经济发展;依托政策,抓住热点,营造出正阳县“场内场外活动不断,节前节后精彩纷呈”的促消费氛围,努力形成“消费风暴”;同时秉承“诚信兴商、质优物美价廉”的经营理念,筹备品质优异、性价比高的商品,大力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促销活动,以展示产品特色、聚集消费人气、树立企业和商户形象,让市场尽快旺起来、让商家尽快火起来,努力形成百企千店共参与、千家万户同收益的良好氛围。

同城联盟商会各会员单位负责人在发言中表示,商会是企业与社会的桥梁,要充分发挥桥梁的纽带作用,促进行业自律,规范行业发展,增强社会责任感,积极引导企业回报社会,更好地为正阳人民服务,宣传正阳的特色产品,为正阳县的经济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