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驻马店市林业局提高审批服务效能 帮办代办为企业上门发证

投稿:市林业局  来源:时间:2023年05月25日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高林业审批服务效能,为企业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2023年5月24日,河南省驻马店市民中心林业局行政审批服务窗口采取“窗口前移、上门服务”的形式,对汝南县金铺镇非贫困村扶贫车间项目开展审批上门服务。

5月24日,市林业局行政审批服务科负责人带领行政审批服务科工作人员和市民中心帮办代办科李冉科长到汝南县金铺镇为非贫困村扶贫车间项目发放《使用林地审核同意书》,并讲解后续流程办理。

这项服务得到了企业的认可和赞赏。汝南县金铺镇非贫困村扶贫车间项目的负责人表示:“这项服务非常贴心,帮助我们办理使用林地省去了很多时间和精力。市林业局的工作人员非常专业,能够讲解得非常清楚,我们对后续的林地事务办理非常有信心。”

通过本次市林业局入住市民中心审批窗口和市民中心帮办代办科联合开展的“上门指导、现场办公、服务企业、贴心服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驻马店市市民中心“服务群众”的理念,提升了服务水平,打造市民中心“风清气正”的服务企业新模式,确保项目早日落地,为驻马店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