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确山县审计局召开县民政局2022年预算 执行暨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

投稿:市审计局  来源:时间:2023年05月25日

5月22日,确山县民政局2022年预算执行暨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在民政局会议室召开。审计局局长郑胜利同志、审计组主要成员、确山县民政局领导班子、二级单位负责人、股室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审计组组长梁红军同志宣读了审计通知书及审计廉政纪律,随后审计局局长郑胜利同志做了重要讲话,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把握审计方向,正确认识审计工作;二要加强沟通配合,共同做好审计工作;三要树立精品观念,提高审计质量。明确了审计的目的和意义、范围和内容,强调了审计纪律。

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进国同志做了表态发言,将扎实认真做好各项配合工作,及时提供真实、完整的资料和数据,并将以这次审计工作为契机,认真查找差距,努力提升管理水平,推动民政工作实现新发展,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