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持续推进“三品一标”建设 切实加大湿地保护力度

投稿:huoruiqi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23年05月25日

5月 2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建辉带领部分市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农工委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新蔡县调研农产品“三品一标”发展情况,并对湿地保护“一法一条例”开展执法检查。

胡建辉实地考察了河南麦佳食品有限公司、今是万润家庭农场、蔡洪坊酒文化产业园等地,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他强调,要立足本地资源优势,积极培育农业产业龙头,做大做强品牌农业。要强化科技创新,完善育繁体系,加快推进品种培优,为服务农业绿色发展和推进农业生产“三品一标”提质增效作出更大贡献。

在新蔡县东湖公园、北湖公园、西湖公园等,胡建辉一行现场查看了湿地保护情况,并强调要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推动《湿地保护法》在我市落实落地。要坚持问题导向,迅速整改到位,努力推动全市湿地保护高质量发展。 (记者 耿杨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