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驻马店市政务服务工作现场观摩会在平舆县召开

投稿:huoruiqi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23年05月25日

5月24日,全市政务服务工作现场观摩会在平舆县召开。会议现场观摩了平舆县实体政务大厅、东皇街道便民服务中心、万金店镇黄庄村便民服务站,通报了县、乡、村三级便民服务体系建设暗访情况。平舆县、泌阳县、正阳县相关负责人作典型发言,安排近期重点工作。副市长杨大群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大群指出,政务服务是体现一个地方软实力的重要窗口。各县区政府要提高站位,切实增强提升政务服务能力的紧迫感,做政务服务部门的坚强后盾;各级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机构要树立“一盘棋”意识,发挥“主力军”作用,强化统筹协调,形成强大凝聚力和工作合力,确保各项政务服务改革措施早落实、早见效,切实提高政务服务效能,服务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杨大群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锚定政务服务工作关键环节,以群众和企业需求为导向,优化“帮办代办”服务机制,推动行政审批和便民服务向基层延伸;要压实责任、主动担当,攻坚克难、奋发作为,切实抓好市委、市政府部署的各项改革任务,努力开创新时代政务服务新局面,为现代化驻马店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记者 吴勇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