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驿城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 组织召开规范城区出租车经营秩序座谈会

投稿:驿城区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23年03月23日

 为规范城区出租车汽车运营秩序,提升我市文明城市形象,3月21日,驿城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组织驿城区安达、现代、迅达、运鑫等9家出租车公司负责人进行了规范经营秩序专题座谈。座谈会由大队总支副书记、分管负责人孙全勇主持。大队投诉处理中心负责人、高铁站中队中队长参加座谈。

会上,对市民举报的280余件案件集中反应的不打表乱收费、拒载、甩客、文明服务态度差、车容车貌不整洁等问题进行了通报;并要求各出租车公司认真查找原因,积极制定整改措施,扎实开展素质教育和安全培训,加强对出租车驾驶人员的管理和考核,提高全员服务质量和安全意识,不断提升经营服务水平,积极维护我市文明城市创良好窗口形象,努力营造“知信、用信、守信”的社会信用环境。

与会出租车公司负责人再次学习了出租车服务经营规范及相关处罚规定;并针对出租车经营中的困难和问题也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同时表示将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加强对驾驶员的规范管理,不断提高服务质量,保障市民安全便捷出行,促进城市交通秩序明显提升。

下一步,大队将对各出租车公司进行跟踪监督检查,加大对出租车违规行为的执法力度,做到“有报必查,违规必罚”,不断提高交通运输行政执法水平,促进我区道路运输业健康稳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