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省政协办公厅一级巡视员张广东一行莅临泌阳开展调研

投稿:泌阳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23年03月17日

3月15日,全国政协委员、省政协办公厅一级巡视员张广东一行到泌阳县就“农业科技强省建设”进行专题调研,市政协副主席毕俊德,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魏华伟,县政协主席王兵等陪同调研。

省政协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泌阳县夏南牛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河南鲜菇坊食用菌高科技产业园、夏南牛产业园、河南振泰新宇生态牧业有限公司、泌阳县大地菌业有限公司等地进行实地调研,深入了解我县农业科技发展情况和带动经济发展情况。

张广东指出,泌阳县围绕“夏南牛”“食用菌”等重点产业及优势特色产业,聚焦区域农牧业布局优化、生产模式创新、农产品品牌打造等重点环节,不断优化农业科技投入方向,推动科研服务体系建设,为泌阳县特色现代农业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全产业链科技支撑。今后,要在现代农业发展中紧抓机遇,加强科研攻关,加大高新技术的推广,不断让科技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生产力,为农业产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同时,要加强顶层设计,理顺体制机制,加强对科技创新的资金扶持力度,加强农业科技人才培养,营造良好的创新环境,为农业科技创新注入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