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确山县应急管理局召开提升行政执法规范化水平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

投稿:市应急管理局  来源:时间:2023年03月17日

 近日,确山县应急管理局召开提升行政执法规范化水平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局党委书记、局长徐海立主持会议,应急管理局全体人员参会。

会上,宣读了《确山县应急管理局提升行政执法规范化水平专项行动工作方案》,就《方案》要求组织成立了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和工作专班,并对此项工作按阶段逐项进行了安排部署。对执法缺位、不作为,程序不规范,宽松软执法,选择性、随意性执法,趋利性执法,包容审慎柔性执法,以及损害群众合法权益和营商环境等七个方面的问题进行了重点强调。明确了要以提高群众满意度为目标,以加强队伍建设为抓手,以整改突出问题为主线,以健全体制机制为导向切实提升行政执法规范化水平。提出要紧紧围绕加强队伍建设、提升执法效能、整治突出问题、建立长效机制、选树先进典型等五项重点任务,不断提高确山县应急管理局依法行政能力和水平,建设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行政执法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