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西平县应急管理局持续督导冬春救助发放工作

投稿:市应急管理局  来源:时间:2023年03月17日

 连日来,西平县应急管理局多次深入到各乡镇对2022年度冬春救助发放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在应急管理局副局长赵煜波的带领下,减灾办同志深入受灾群众家中,亲切交谈慰问,了解需求。

冬春救助工作是针对当年由于遭受自然灾害损失严重,导致生活困难的群众进行救助的民生工程,旨在改善受灾群众生活条件,体现党和政府对群众的关心关怀。2022年西平县共发放冬春救助资金521万元,惠及4万余受灾群众。

此次督导检查发现各乡镇都能严格按照救助条件,通过民主评议确认救助对象,按照救助标准开展救助活动,同时群众对冬春救助的好政策表示肯定,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

下一步应急管理局将继续加大对受灾群众的关怀,积极争取为民措施。天灾无情人有情,用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群众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