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市城管局组织召开全国农业机械展览会暨第十届黄河戏剧节环境卫生保障协调会

投稿:市城管局  来源:时间:2023年03月17日

 3月15日,市城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松涛组织召开全国农业机械展览会暨第十届黄河戏剧节环境卫生保障协调会。驿城区、开发区、示范区、高新区城管局分管负责同志、环卫所长和市城管局环卫科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城管局环卫科科长魏有鹏传达了市委市政府关于举办全国农业机械展览会暨第十届黄河戏剧节的相关工作要求,并对环境卫生保障工作进行安排。

杨松涛强调: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以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精心组织,认真安排,创造性的开展工作,切实做好市容环境卫生保障任务。二是突出重点,真抓实干,务求环境卫生整治到位。在全面做好中心城区环卫保洁各项工作的基础上,要突出抓好会展中心、演出现场及入住酒店周边等重点场所、点位、路段的环境卫生集中整治、保洁、巡查工作,做好周边道路、公厕、中转站等相关环卫设施维护工作。三是强化领导,落实责任,确保市容环境卫生干净整洁。要逐级落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形成“纵向到底、横向到边、全覆盖、无缝隙”的责任体系,既要把握工作标准,又要合理推进工作进度;既要当好指挥员,又要当好战斗员,真正做到靠前指挥,及时掌握情况,及时发现和解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