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驻马店市机关事务中心组织开展 第三批节约型机关创建工作评价验收

投稿:市事管局  来源:时间:2023年03月17日

 为进一步深化节约型机关创建工作, 按照《驻马店市2022年节约型机关创建行动方案》安排,2023年3月7至10日,驻马店市机关事务中心派出考评组,赴遂平、泌阳、西平、汝南、正阳、上蔡等县,对第三批节约型机关创建情况进行评价验收。

验收过程中,考评组听取了各县2022年节约型机关创建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对照《驻马店市节约型机关创建评价标准》核查创建资料,并实地查看了部分节约型机关的软硬件建设及节能改造项目。

验收结束后,考评组现场通报了评价验收结果,在肯定整体创建成绩的同时,指出部分创建单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整改意见,督促各县机关事务部门和创建单位对标对表,做好查漏补缺,确保复核达标。

经验收,2022年度,驻马店市69家县级机关单位达到节约型机关创建要求,圆满完成第三批节约型机关创建目标任务。下一步,驻马店市机关事务中心将持续巩固节约型机关创建成效,扎实开展创建工作“回头看”,对节约型机关进行定期复核,确保节约型机关的先进性、示范性,带动全市公共机构和广大干部职工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共创低碳环保绿色驻马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