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驻马店市政府召开全市重点项目推进第五次周例会

投稿:huoruiqi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23年03月16日

3月14日,市政府召开全市重点项目推进第五次周例会,听取省、市重点项目推进情况汇报,深入分析、解决问题,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副市长孙继伟主持会议。副市长张威、何冬、杨大群、李全喜出席。

会议指出,项目建设是推动经济增长的基础性工作,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引擎。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项目为王”理念,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的姿态,锚定目标任务,坚持高位推进,紧盯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加强项目进度跟踪分析,促进项目建设提速提效。要强化大局意识,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思想,增强各类要素保障,多角度多渠道破解资金、用地等问题瓶颈,努力为重点项目建设扫清障碍。

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担当,加强工作督导,针对当前存在的问题深入分析原因、提出解决方案,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各项工作。要强化服务意识,主动靠前对接,强化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不断提高工作的针对性、系统性,高效统筹推进项目建设。 (记者 王家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