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推动提案办理工作高质量发展

投稿:huoruiqi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23年03月16日

3月14日,市政协重点提案及提案办理重点单位工作推进会召开。市政协副主席张新领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宣读了《关于市委、政府和政协领导阅批督办重点提案、重点单位工作的通知》。

张新领指出,做好新时代提案工作,是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理念、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广泛凝聚智慧的生动实践。要提升站位,深化认识,充分发挥重点提案的示范引领作用,以点带面推动提案办理工作高质量发展。

张新领强调,要强化组织领导,抓好责任落实,把协商贯穿提案办理的全过程,统筹安排、密切配合,落实好提案办理民主评议和“回头看”制度,不断提升提案办理实效。要加强协调联动,形成督办合力,拓展督办深度,营造协商氛围,突出督办重点,举一反三、以点带面,切实提高提案办理协商水平,为全面建设现代化驻马店作出新贡献。 (记者 殷瑞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