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把阳光助残志愿服务活动打造成驻马店亮丽名片

投稿:huoruiqi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23年03月16日

3月14日上午,全市残联系统纪念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暨阳光助残志愿服务座谈会召开。市政协党组成员、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张银良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学雷锋座谈会精神,对全市阳光助残志愿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通报表扬和颁奖。

张银良强调,做好全市阳光助残志愿服务工作,要充分认识学习雷锋精神的深刻内涵,坚定政治站位,学习和把握雷锋精神的深刻内涵,定期组织理论学习教育。要着力完善志愿助残服务体系,健全志愿助残服务制度,创新志愿助残服务载体,搭建资源合作平台,进一步推动志愿助残服务队伍稳步壮大。要讲好学习雷锋精神和志愿助残服务故事,发挥导向引领作用。广泛宣传党和政府对残疾人事业发展的高度重视及对残疾人的关心关爱,营造总结推广好经验、好做法,发挥文化舆论导向作用,努力把阳光助残志愿服务活动打造成驻马店亮丽名片,为全面建设现代化驻马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见习记者 张子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