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驿城区委办公室到帮扶村开展春节慰问

投稿:驿城区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23年01月20日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1月17日上午,区委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带队到关帝庙村走访慰问,与驻村第一书记、关帝庙村有关人员一起为老党员、困难群众等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帮扶干部一行与帮扶对象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群众家庭收入、身体健康情况,积极宣传疫情防控注意事项,主动询问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以及食用油、面粉、大米、水果等慰问品,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爱送到大家心中。

区委办公室相关负责人鼓励帮扶户树立信心、克服困难,用勤劳双手创造美好生活。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以后一定更加积极面对生活,过上红红火火的日子。

区委办公室相关负责人还看望慰问了驻村工作队员,为其送去节日的祝福。驻村工作队员一致表示,将继续保持高昂斗志,积极担当作为,切实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在现有工作基础上,持续做大做强扶贫产业,增强村级发展活力,积极落实各项帮扶政策,确保群众生活质量稳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