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驿城区政协组织开展结对帮扶献爱心活动

投稿:驿城区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23年01月20日

 春节将至,岁寒情暖。1月18日,区政协党组成员吴福玉带领区工商界委员到蚁蜂镇聂湾村开展结对帮扶献爱心活动,看望慰问困难群众和优抚对象,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和温暖的问候。

吴福玉一行先后来到失语独居老人聂小合、聂凤岭家中,向他们送去米、面、油慰问品,并详细了解老人生活起居、身体状况,叮嘱他们春节期间要注意自身防护,确保身体健康。慰问中,吴福玉还叮嘱镇村干部要关心关爱困难群众,让他们在生活上得到帮扶,精神上得到激励,感情上感受到关心关爱。

张付生是一户多残低保家庭,在党委、政府的关心下,如今一家人生活得到了较大改善。吴福玉一行刚踏入农家小院大门,院里清洗晾晒的鸡鸭鱼肉已然映入眼帘。“孩子考到哪里的大学了?老人们身体如何?”委员们与他及其家属促膝长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并为孩子资助生活费用,鼓励他们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疾病和困难,把日子过得越来越红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