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压紧压实责任 守牢安全底线 确保人民群众欢度新春佳节

投稿:huoruiqi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23年01月19日

1月18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刘晓文深入市中心城区调研宣传文化系统安全工作,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压紧压实责任,守牢安全底线,确保人民群众欢度新春佳节。

刘晓文先后来到驻马店广播电视台、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认真查看设备运维、广播电视播出安全、媒体融合发展等工作,并对两家新闻单位在主流宣传、新闻报道、媒体融合等工作上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他指出,临近春节,要加强值班值守,严格落实“三审三校”等工作制度,把责任落实到岗、具体到人,切实保障工作高效运转。

在市委网信办,刘晓文在认真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强调,做好春节期间网络舆情风险防范工作责任重大。要强化责任意识,不断提升政治判断能力、决策研判能力、应急处置能力,为人民群众营造积极向上的舆论氛围。

走进恒大影城,刘晓文实地检查消防通道和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灭火器、消防栓等是否完好有效。他强调,要增强责任意识,抓实安全风险防范,熟练掌握引导客人安全、快速疏散的能力,切实推动各项安全措施落实落细。 (记者 王家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