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驻马店市召开2023年征兵工作 电视电话会议

投稿:huoruiqi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23年01月19日

 1月18日,在认真收听收看2023年全国、全省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市随即召开2023年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市委常委、军分区大校司令员徐志坚,副市长宋庆林出席并讲话。

徐志坚总结了2022年征兵工作,部署2023年征兵工作任务。他指出,要充分认清形势,扛牢政治责任。各级要主动担当作为,密切军地协作,推动全市征兵工作高质量发展,把征兵工作这项政治责任扛牢扛稳、抓实抓好。要强化组织领导,牵引提质增效。抓好征兵工作,基础在组织、关键在人。要发挥组织功能、建强工作队伍、强化督导问责。要突出重点环节,狠抓工作落实。宣传方式要突出灵活多样,标准把控要突出严格细致,廉洁征兵要突出主动防范。各级要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精细的标准,军地联动,紧密配合,协力推进,坚决完成年度兵员征集任务,推动全市征兵工作再上台阶。

宋庆林就高标准完成今年征兵任务提出要求。他指出,要坚持政治引领,主动担当作为。各级党委、政府和职能部门要从全局和战略高度,进一步厘清职责使命,充分认清重大意义,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把这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要积极履职尽责,提升兵员质量。加强宣传引导,严把关键环节,提升服务质量。要健全工作机制,推动工作落实。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搞好协调配合,军地协力推进。严格纪律规定,守牢廉洁底线,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今年的征兵任务。(记者 张 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