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全力推动驻马店市工业经济 开好局起好步

投稿:huoruiqi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23年01月19日

 1月18日,副市长孙继伟带领市政府办、市工信局、市应急管理局等单位负责同志深入高新区、驿城区部分重点工业企业调研春节期间企业生产经营、安全生产等情况,向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并致以新春的祝福。

孙继伟一行先后来到昊华骏化、天方药业、后羿制药、尚品食品、鹏辉电源,现场了解企业生产要素保障及生产经营、项目建设等方面情况。他要求,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意识,抓好工业经济、抓好招商引资、抓好项目建设,抓好要素保障,努力实现工业经济发展质量更高、效益更好,奋力实现一季度工业经济“开门红”。

在天方药业、后羿制药,孙继伟认真听取企业发展和药品物流情况介绍,勉励企业强化责任担当,主动作为,把药品产能充分释放出来,保障产业供应链稳定,更好满足市场供应和人民群众的需求,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调研期间,孙继伟强调,要深入贯彻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加快项目建设,提振市场信心,以拼抢姿态担当作为,确保全市工业经济开好局、起好步。要用足用好省、市一揽子政策,全力以赴促进度,紧紧围着项目干,以高质量项目建设为全市工业经济提供强力支撑。同时,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属地管理责任,牢牢守住安全生产这根底线。(记者 吕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