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省民政厅督导组到驻马店市儿童福利院开展安全工作 督导和走访慰问

投稿:huoruiqi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23年01月16日

 1月13日上午,省民政厅一级巡视员尚英照一行到我市儿童福利院开展安全工作督导和走访慰问,向孩子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副市长杨大群陪同调研。

省民政厅督导组实地查看了市儿童福利院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情况,认真了解院内儿童生活、教育、康复等情况。省民政厅督导组认真听取了市民政局和市儿童福利院工作人员关于安全管理、工作开展等情况的汇报,对我市民政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尚英照现场嘱咐市儿童福利院工作人员,要用心用情、耐心细致做好服务对象生活保障和安全保卫工作,为孤弃儿童提供一个安全、舒心的生活环境。

尚英照要求,市民政系统要强化安全管理,切实做好民政服务机构安全生产工作,把安全职责记在心上、扛在肩上、落在行动上,进一步筑牢安全生产防线。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发挥民政部门兜底作用,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民政服务对象救助保障工作,让民政服务对象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记者 张 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