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驻马店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召开贯彻落实省市安全生产会议精神专题会

投稿:示范区  来源:时间:2022年11月25日

 11月22日,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组织召开贯彻落实省市安全生产会议精神专题会。区党工委书记张二林,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马桂荣,区领导王永红、周宏伟、侯杰、陈志勇、张建伟等出席会议。各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委书记楼阳生关于安阳“11·21”火灾事故的批示,并观看了火灾警示视频。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区安全生产会议精神,迅速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推动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坚决树牢安全发展观念,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强化忧患意识、底线思维,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要全面深化各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治理,深入开展重点领域整治攻坚,从严从紧开展执法监管,举一反三,堵塞漏洞,坚决防住风险、守牢底线。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坚持以铁面、铁规、铁腕、铁心,织牢织密安全生产责任链条,坚持“三管三必须”,以更严密的制度、更严实的举措,坚决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