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遂平县长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投稿:遂平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22年11月25日

 11月24日上午,县长李振南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迅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南安阳市凯信达商贸有限公司火灾事故作出的重要批示精神,以及省委书记楼阳生对安阳火灾事故作出的批示精神,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谈学习感受,讲认识体会,用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上级部署要求在遂平条条落实、件件落地、事事见效。副县长冯颖颖、冯浩、高纳、张科出席会议。

就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李振南指出,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容丰富、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各部门要继续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作为提高素质、增长本领、做好新时代政府工作的根本途径。要在狠抓落实上做文章。既要狠抓当前,又要着眼长远,多办打基础、利长远的事,真正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遂平具体化、实践化,更好担负起现代化建设的重任。要在安全生产上严要求。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原则,着力构建“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责任体系,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属地管理责任、行业部门监管责任和督导组督导责任,坚决杜绝安全事故发生。

冯颖颖在会上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南安阳市凯信达商贸有限公司火灾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书记楼阳生对安阳火灾事故作出的批示精神。政府办主任师道清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