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遂平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十七次集中学习

投稿:遂平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22年11月25日

11月23日下午,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十七次集中学习。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县委书记侯蕴主持会议并讲话。他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准确理解把握大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大精神动力和政治保障。

会上,李振南、张卫东、史光辉、魏世锋四位领导分别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交流发言。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史光辉领学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中共河南省委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进一步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若干措施》的通知;副县长周倜传达了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印发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