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确山县市场监管局开展“法治下基层”行动

投稿: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来源:时间:2022年11月25日

 为扎实落实《法治市场监管建设实施纲要(2021—2025年)》,全面夯实基层法治建设能力,近日,确山县市场监管局深入各基层所开展为期一周的“法治下基层”活动。活动采取法规知识宣讲、听取汇报、现场研讨等形式,分别与各基层执法人员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并将县局制作的35万字的“法律知识宝典”发送至每名执法人员手中,针对各基层所提出的执法办案、投诉举报过程中存在的疑难问题,为基层执法工作解疑答惑。执法人员纷纷表示要下功夫深入学习市场监管法律知识,努力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有所用。

该县局还要求各基层所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站在新起点上,强化责任担当、勇于开拓创新、认真履行职责、高效为民服务,当好市场秩序的维护者、安全底线的守卫者、高质量发展的推动者,推动基层市场监管工作规范化、标准化、法治化,打造一支政治强、作风硬、规范化、专业化的市场监管队伍。助力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