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西平县领导督导污水处理设施建设项目进展情况

投稿:西平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22年11月25日

11月24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光辉、副县长栗春雪和市生态环境局西平分局、县城投公司有关负责同志一起督导乡镇政府驻地污水处理设施建设项目进展情况。

刘光辉、栗春雪一行先后来到杨庄乡、芦庙乡、出山镇、二郎镇实地察看污水处理设施建设项目选址,了解工程建设进度,听取乡镇负责同志和业主单位工作介绍,督导过程中,刘光辉指出:该县首批开展的7个乡镇政府驻地污水处理设施建设项目是今年的重点工程,各相关乡镇要高度重视,切实与生态环境局、城投公司做好配合,加大力度做好附属物清障补偿工作,施工单位要在保质保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确保项目早日建成使用。

期间,刘光辉、栗春雪一行还专门听取了部分乡镇的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介绍,并深入到杨庄乡马楼村实地察看外地返乡人员隔离情况,并叮嘱乡村负责人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确保整体大局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