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确山县与华绿生物食用菌科技园签约

投稿:确山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22年11月25日

 11月23日,确山县人民政府与华绿生物食用菌科技园签约仪式举行。江苏华绿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余养朝,副董事长冯占、江剑锋,市政府副市长孙继伟,市工信局长谢彦涛,确山县委书记路耕,县长蒋贵印出席,县领导马中山、杨彦博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该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乐主持仪式。

仪式上,江苏华绿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了该公司发展过程和现状,以及所建项目投资运营、未来预期收入等情况。

路耕介绍了确山县基本发展情况。他指出,这次确山县与华绿生物签订合作协议,标志着金针菇、蟹味菇工厂化生产项目正式启动,是今年招商引资的重大成果。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用心用情为项目提供全方位服务,打造清单化推进机制,做好项目审批、用地保障等方面的服务,加强水电气、建材等要素的支撑,及时跟进、群策群力,促使签约项目尽快落地开工、尽快投产投运。项目的成功签约,不仅给确山发展带来了机遇,也为华绿生物拓展了空间,希望双方共同携手,实现互惠共赢。

随后,合作双方签订合约,签约仪式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