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市金融工作局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投稿:市金融局  来源:时间:2022年11月25日

11月24日,市金融工作局机关党支部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专题片《根脉——红旗渠精神》。

与会党员结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弘扬红旗渠精神,联系工作生活实际,深入交流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红旗渠精神,勇于创新,敢于担当,把红旗渠精神融入到思想中,落实到行动上,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宏伟蓝图和奋斗目标做出自己的贡献。

市金融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俊岭强调,大家要深刻领会“红旗渠精神同延安精神是一脉相承的,是中华民族不可磨灭的历史记忆”等重要论述,要把个人理想融于时代要求、民族精神,把个人价值体现在工作成效上,能干事、会干事、干成事,加压奋进,推动新时代金融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