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古城街道洪沟庙社区乡村振兴产业引进签约仪式举行

投稿:huoruiqi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22年11月23日

11月22日,驿城区古城街道洪沟庙社区与驻马店杜百特商贸有限公司、浙江省东阳市祥得福工艺礼品有限公司举行乡村振兴产业引进签约仪式,助力当地群众发家致富。副市长宋庆林出席。

宋庆林指出,希望社区发挥自身优势,真正让老百姓依托每个创业项目、每个经济项目实现增收,让村集体在产业发展过程中引领群众发家致富,把村集体经济做大做强。要积极探索适合自身、适合社区、适合千家万户的致富项目,实现企业、村和群众共同受益的多赢局面。要让村企共建成果更多惠及老百姓,努力形成以企带村、以村促企、村企共赢的发展局面,推动村集体经济驶入“快车道”、跑出“加速度”,引导更多的企业回报乡村,为乡村振兴注入社会力量,让村民实现家门口增收致富。要持续发动更多有意愿、有条件的民营企业和商会共同谋划项目、培育产业,让各种生产要素顺势流动,助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记者 黄育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