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驿城区委组织部到新华街道调研指导“五星”党支部创建工作

投稿:驿城区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22年09月23日

近日,区委组织部创建“五星”支部评估组莅临新华街道实地调研指导“五星”党支部创建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风光社区、一高家属院实地查看“五星”支部创建、日间照料中心及“红色物业”进展情况,听取街道(社区)负责同志对创建工作的情况汇报,对创建工作中采取的方法措施给予指导意见,对创建的初步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调研组指出,新华街道各社区要充分认识“五星”支部创建的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将“五星”支部创建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结合文件精神,明确工作重点,有条不紊推进各项创建工作落实落细。

调研组要求,要明确创建目标,细化责任分工,强化责任落实,精准查找短板问题,制定有针对性的改进措施,营造良好的创建氛围,坚持支部引领,发挥党员先锋作用,主动作为,奋勇当先,总结经验,相互学习,共同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