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驻马店市举行喜迎二十大“扫黄打非”文艺节目展演

投稿:huoruiqi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22年09月22日

 9月21日,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市“扫黄打非”办、市文化馆承办的喜迎二十大“扫黄打非”文艺节目展演在市群星剧场举行。市委宣传思想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一级巡视员戚存杰出席。

舞蹈《喜迎二十大》拉开此次演出的序幕。歌曲、相声、小品、大鼓书、群口快板、杂技、戏曲联唱等轮番登台,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

此次演出以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紧扣“扫黄打非”主题,突出维护正道正义、打击反动邪说、倡导新风正气、扫除文化垃圾“扫黄打非”职责使命,旨在进一步加大“扫黄打非”宣传力度,引导群众关心支持“扫黄打非”工作。

据了解,市“扫黄打非”办充分调动群众参与“扫黄打非”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着力提高群众知晓率和参与度。在“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中,全市各县区“扫黄打非”办集思广益创作了一批群众喜闻乐见的节目。此次参演的很多优秀节目已经在多地进行了巡回演出,既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又宣传了“扫黄打非”工作内容,受到了群众广泛肯定和支持。(记者 王晓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