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听民声察民情解民忧帮民困

投稿:huoruiqi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22年09月22日

 9月21日上午,副市长宋庆林带领市教育局、市卫健体委、市医保局和驿城区、开发区等负责人走进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大厅,现场接听市民来电、倾听市民心声,察民情、解民忧、帮民困。

宋庆林走进热线大厅,电话便不断响起,市民反响热烈。上蔡县杨集镇小付营村群众来电反映,父亲是残疾人,弟弟患有精神分裂症一直在驻马店市第二人民医院治疗,家庭困难,是否可以享有进入该医院慈善科的照顾政策;还有市民来电反映医保账户余额问题……在热线接听现场,宋庆林认真接听每位市民来电,详细记录来电信息,并耐心回答大家提问。

对于市民反映的问题,宋庆林详细了解来龙去脉,能够现场解答的,当场给出明确意见,并感谢来电市民对政府工作的支持和监督;需要进一步核实了解的,则现场安排。

接听活动结束后,宋庆林逐一签批督办整改意见,要求市教育局、市卫健体委、市医保局、驿城区、开发区、上蔡县、正阳县等,认真调查核实,依法依规处理,给市民一个满意答复,切实把群众反映的事情办实、办好、办到位。(记者 王 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