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泌阳县领导深入企业开展“万人助万企”帮扶调研活动

投稿:泌阳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22年08月15日

 8月1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朱东升深入企业开展“万人助万企”帮扶调研活动,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朱东升一行先后来到伊顺苑酒店、伊顺苑食品有限公司、泌阳嘉沁智慧农业产业园、泌阳汇丰木业有限公司、河南二木智能有限公司等企业,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开展情况,并听取了“万人助万企”活动开展和开发区发展情况汇报。

朱东升强调,要加强学习,提升“万人助万企”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的能力、素质和水平,学习外地先进经验和做法;要用心工作,围绕开展好此项活动,办公室要当好县委政府的参谋助手,及时把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交办给相关部门进行解决。各部门之间要形成合力,通过线上线下帮助企业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各单位要真心服务好企业,要带着感情用心去工作,倾听企业心声,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服务好企业,帮助企业发展好。企业要落实好疫情防控的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做到逢进必检,严防输入,要及时发动员工接种疫苗,做到能接尽接,对所有来往车辆进行全面排查、消毒,确保出入口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