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平舆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反馈整改动员会召开

投稿:平舆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22年08月15日

2022年8月2日上午,平舆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反馈整改动员会在县市民之家四楼会议室召开。会上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王俊峰同志宣读了《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情况反馈意见》,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刘成续同志作出重要讲话,对巡察整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王坤同志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王俊峰同志代表县委第一巡察组全面反馈了巡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的工作情况,肯定了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在工作上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了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存在的主要问题。向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反馈了巡察发现的“三个聚焦”方面存在的12个具体问题,并对下一步整改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刘成续同志指出,一是要提升政治站位,认清巡察整改的重要意义,把巡察整改作为管党治党、履行职责、改进工作的重要抓手,强化整改主体责任,从班子自身改起,从落实“第一责任”和“一岗双责”抓起,以巡察整改为契机,全面检视自己、提升自己;二是要集中发力推进,确保整改见底见效要对照巡察反馈意见,深入分析研究,深挖病根病灶,综合施策,集中整治,不仅要“照单全收”,更要“照单全改”,确保巡察反馈问题条条整改、件件落实;三是要强化政治担当,夯实整改主体责任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要切实担起整改主体责任,把巡察整改作为落实“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作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动整体工作的重要抓手,在抓整改落实上见真章、求实效。

王坤同志代表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作了表态发言。一是高度重视、认真研究巡察反馈意见,加强对整改工作的领导;二是明确责任,切实抓好整改落实,用整改成效取信干部群众;三是统筹协调,在整改过程中不断推进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会上还现场发放了巡后工作调查问卷,对县委第一巡察组在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为期45天的常规巡察工作情况以问卷的形式进行现场调查。

县纪委监委、县委巡察办、县委第一巡察组有关同志,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领导班子成员、机关股室和二级机构负责人,县政务服务大厅部分窗口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