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鲍常勇会见鹏辉能源董事长夏信德

投稿:huoruiqi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22年08月12日

 8月11日下午,市委书记鲍常勇亲切会见鹏辉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夏信德,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加快推进新能源合作项目建设等事宜进行深入友好交流,并达成广泛共识。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建超,副市长孙继伟参加会见。

鲍常勇向夏信德一行到访洽谈合作表示热烈欢迎。他说,驻马店是农业大市、人口大市、新兴工业城市,劳动力资源充裕、生态环境优美、营商环境优良、社会大局稳定。当前,驻马店按照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锚定“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聚焦“593460”发力方向,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力推进“中国药谷”“国际农都”“院士经济”等建设发展,加快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新兴产业抢滩占先、未来产业“破冰开局”。上半年,全市生产总值增速位居全省第一,多项主要经济指标位列全省第一方阵,全市上下抓机遇、谋发展的意愿更加强烈、动力更加充足,经济社会发展保持良好态势,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建设迈出坚实步伐。

鲍常勇说,鹏辉能源是国内具有较大影响力的新能源动力电池生产厂家,拥有先进的技术和现代化的管理模式,近年来深耕天中大地,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鹏辉能源与驻马店发展战略高度契合,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拥有良好基础和广阔前景。希望鹏辉能源发挥科技、人才等方面优势,推动更多新能源产品、技术、业态在驻马店落地应用,不断提升双方产业契合度和关联度,加快推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市委、市政府将加大支持力度,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搭好科研平台,完善合作体系,为企业提供全生命周期的优质服务,推动双方合作发展取得更加丰硕成果。

夏信德对驻马店市委、市政府长期关心支持鹏辉能源建设发展表示感谢,并表达了持续深化双方合作发展的良好愿景。他表示,近年来,驻马店经济社会发展态势良好,全市上下干事创业热情高涨,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城乡面貌发生显著变化。鹏辉能源高度重视与驻马店的合作,将充分发挥企业优势,加大投资布局力度,在新能源电池等领域深化合作,为驻马店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作出积极贡献。(记者 刘华山 周 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