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平舆县举办“快乐成长”乡村学校少年宫大学生志愿者培训会

投稿:平舆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22年08月05日

为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快乐成长”乡村学校少年宫暑假特别行动,提升大学生志愿者专业素养,8月3日上午,平舆县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多功能厅举办“快乐成长”乡村学校少年宫大学生志愿者培训会。

培训会邀请本县在音乐、美术、书法、体育等方面取得优异成绩的专业老师进行现场培训指导。大学生志愿者依次上台,现场授课,专业老师根据授课情况做针对性的指导,帮助志愿者迅速提升教学方法、技巧等。

据了解,参与此次活动的大学生志愿者共30余名,他们将在乡村少年宫进行为期一个月的爱心支教活动。通过这次活动旨在给全县大学生文艺爱好者和乡村学校孩子们之间架起一座桥梁,启迪孩子幼小心灵,给农村的孩子们带去专业的艺术培训,帮助他们实现自己的艺术梦想,给农村青少年暑期活动带来精彩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