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平舆:爱心企业赠物资 助力创建显文明

投稿:平舆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22年08月05日

为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与担当,8月4日,河南锦天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河南大茗茶业有限公司共同向县委文明办送去了矿泉水、方便面、火腿肠等物资,共同为创建文明城市奉献爱心与力量。

河南大茗茶业有限公司负责人邢玲丽告诉记者,近期看各个主创部门联合执法为城市建设贡献力量,都比较辛苦,也为全县的营商环境创造了更好的条件。河南大茗茶业联合锦天体育发展有限公司为文明创建尽一份绵薄之力,平舆人更好城更美,更适合宜居,更适合发展。

此次捐赠物资是为感谢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不辞辛苦,默默奉献的广大文明工作者,也充分展现了爱心企业强烈的社会责任意识和奉献精神。县委文明办副主任张鉴飞表示,感谢爱心企业为文明城市创建贡献爱心,文明城市人民建,建好城市为人民。下一步县委文明办将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更加努力,把全县的文明创建水平进一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