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平舆县2022年下半年征兵工作推进会召开

投稿:平舆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22年08月05日

8月4日,平舆县2022年下半年征兵工作推进会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代元辉,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曹英华,县人武部部长安树宾出席会议。

会议对上半年征兵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下半年大学毕业生征集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就做好2022年下半年征兵工作,代元辉指出,征兵工作是推动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的一项全局性、基础性和战略性的工作,全县各级各有关部门必须提高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形势任务、强化责任意识,充分认清新形势下做好征兵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充分认清征集大学毕业生入伍的重要意义,层层传导压力,细化工作指标,明确职责任务,确保征兵工作和大学毕业生征集任务完成。

代元辉要求,要强化组织领导、扭住工作重点、加强宣传动员、密切协调配、加大督导力度、加强工作统筹,狠抓关键环节,竭尽全力把征兵工作做好;要强化制度落实、加强隐患排查、严肃执纪问责、守好廉洁底线,确保公开透明;要振奋精神,积极进取,军地协力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圆满完成上级赋予的征兵任务,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