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市河道管理局召开《驻马店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动员会议

投稿:市水利局  来源:时间:2022年08月05日

 为进一步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树立文明观念、养成文明行为习惯,2022年8月4日,驻马店市河道管理局组织召开《驻马店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动员会议,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文明办《关于在全市开展贯彻落实〈驻马店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集中宣传月活动的通知》,学习了《驻马店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就做好集中宣传月活动作出了部署安排。

会议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条例》颁布的重要意义,切实担负起抓好《条例》贯彻落实的政治责任。二要深入学习《条例》内容,牢记《条例》中的各项文明规范,争做贯彻执行《条例》的表率,带头遵守,以身作则。三要大力做好宣传工作,提高宣传影响力,利用微信、制作板面、拉条幅等多种形式,在办公场所、家属院和管理站广泛开展宣传工作,营造浓厚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