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 工作向纵深发展

投稿:huoruiqi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22年08月05日

 8月4日上午,市总工会召开2022年我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推进会。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协调领导小组副组长、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怀德出席并讲话。

张怀德指出,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是一项涉及多领域、多部门的重大改革,只有发挥集中力量办大事的优势,形成党委统一领导,工会牵头抓总责,政府有关部门各司其职,行业协会、企业等充分发挥作用的上下互动、左右联动、统筹协调的工作格局,才能为深化改革提供有力支撑。

张怀德要求,各参与单位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与牵头单位高度配合、形成合力。要主动认领任务,发挥职责作用,充分整合资源,协同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要提升政治站位,聚焦重点任务,围绕产业工人特点、需求谋划和推进改革,齐心协力、拼搏实干,在产业工人思想引领、建功立业、素质提升、地位提高、队伍壮大上持续发力,努力开创我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新局面,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记者 张新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