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市交通运输局举行 “诚信,让河南更出彩”宣誓签字仪式

投稿:市交通局  来源:时间:2022年08月04日

 为进一步推进精神文明建设,提升诚信素养,扎实做好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引导干部职工自觉践行《河南省文明单位诚信公约》,推动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为根本的诚信建设工作,倡导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道德规范,8月2日下午,驻马店市交通运输局在六楼会议室举行“诚信,让河南更出彩”宣誓暨签字仪式。局机关干部职工50余人参加活动。

在领誓人田亮的带领下,大家起立,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庄严宣誓:“遵守法律法规,倡导诚信公德;恪守职业道德,履行服务承诺;践行行业规范,树立行业新风;开展诚信创建,争当诚信标兵;热心公益事业,承担社会责任;坚持从我做起,发挥示范作用;倡树文明风尚,共筑诚信河南”。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庄重。

随后,大家依次在“做诚信交通人,让河南更出彩”条幅上郑重签下自己的名字,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诚实做人,守信做事,言出必行,勇于担当,为建设驻马店信用交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