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坚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

投稿:huoruiqi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22年08月04日

 8月3日,副市长孙继伟深入泌阳县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市工信局、市应急管理局、市生态环境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交通运输局、市林业局负责同志陪同。

孙继伟一行来到泌阳县盛达石业有限公司等企业,现场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泌阳县负责同志汇报了该县工业企业复工复产情况,部分企业代表进行了发言。

在听取汇报后,孙继伟指出,要坚决贯彻“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大要求,把统筹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突出抓好工业企业复工复产工作。要建立工业企业复工复产运行调度机制,实行周调度制度,及时跟踪了解和梳理企业生产经营中的困难、问题,并积极帮助协调解决,全力保障物流运转安全畅通。同时,要为企业提供“保姆式”服务,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支持企业发展。企业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坚定信心决心,开足马力生产,加速释放产能。(记者 闫海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