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板桥水库管理局开展《小浪底“3.1”漫坝较大事故调查报告》以案促改教育培训

投稿:市水利局  来源:时间:2022年05月13日

 近日,驻马店市板桥水库管理局召开《小浪底“3.1”漫坝较大事故调查报告》以案促改教育培训会议,紧紧围绕“深刻吸取事故教训,夯实安全根基,推进高质量发展”的主题开展集中学习研讨,进一步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压实安全生产责任,统筹好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

会议集中学习了《小浪底“3.1”漫坝较大事故调查报告》,认真开展研讨交流,深刻反思事故教训。会议强调,要深刻吸取事故教训,树牢安全发展理念,不断加强对事故的反思警示,教育和引导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安全职责,树牢安全发展理念,真正把安全工作作为最大的政治责任、政治任务和最核心的工作抓紧抓实。要进一步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层层传导责任压力,拧紧责任链条。要加强安全生产监督检查,坚决整治“四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推动各级干部明责履责尽责,切实抓好安全生产重点任务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