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泌阳县交通运输局运输服务中心召开高速路口服务站疫情防控值班人员培训会

投稿:泌阳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22年05月13日

 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保通保畅工作,5月12日下午,县交通运输局运输服务中心以业务培训、沟通交流、探讨对策为目的,召开了高速路口疫情防控业务培训及工作部署会议,参加值班的60名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支部书记杨振京传达了高速卡口值班值守工作的具体要求。要求疫情防控交通服务站必须严格落实逢车必查、逢人必验,严格落实来(返)泌人员查验工作流程,做到不漏一人、不漏一车。

运输中心王玉主任强调,在做好疫情防控交通服务站工作的同时,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也不能有丝毫的松懈,思想上要再重视、措施上要再完善、操作上要再规范、纪律上要再严肃。

下一步,县运输中心将按照省市县高速路口服务站工作相关要求,严格规范执行各项防疫规定,做到一人不落,一车不落,严格落实来(返)泌人员及车辆排查机制,确保疫情防控各项要求落实落细做到位。